【about nalla - 一起開始微性感生活吧!】

妳知道 微性感生活 嗎?
如果說女人的性感是懂得享受自我的魅力,那麼微性感就是在摸索最舒適自我的過程。
nalla做妳最親密的姊妹,聊女孩之間的私密話題,陪妳走過摸索自我的成長歷程,找到自己最美好的樣子 。

【 主打系列商品 Cuppa = Cup Pajamas 罩杯式睡衣 】

罩杯式睡衣是女孩們在夜晚享受自我魅力時不可或缺的好姊妹。
睡覺也能集中包覆美胸,睡前睡醒都能保持微性感氣質。
無論是為了他或為了自己,nalla女孩都該擁有一件罩杯式睡衣。

Cuppa 熱賣冠軍:性感環抱 包覆雪紡罩杯式睡衣 XS-3XL
Cuppa 系列全商品
nalla女孩與妳分享實穿心得

【 主打系列商品 Naft = Nalla Soft 無鋼圈內衣 】

無鋼圈內衣是為了想解脫束縛的女孩們而存在的好閨蜜。
由內而外都能解開緊繃的束縛,給妳最舒適包覆的安全感。
每個nalla女孩的柔軟內心及身體,都值得被溫柔地呵護著。

Naft熱賣冠軍:無可比擬 無痕包覆無鋼圈內衣褲 B-I罩杯
Naft 系列全商品
nalla女孩與妳分享實穿心得

【 名人部落客也都愛微性感生活! 】

時尚穿搭 X 親子部落客 ➡️ Chiao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辣媽Chiao,擁有超好的身材,她正享受著自己的性感人生唷!

時尚穿搭 x 時尚插畫 ➡️ Cheers090
身兼時尚插畫家的穿搭部落客090,對於微性感生活有自己的一套美學!

享受自我的微性感女孩 ➡️ Saisai's Journey
SaiSai是位對生活品質很要求的nalla女孩,讓她與妳分享她的微性感內搭style吧。

敏感肌不過敏 ➡️ ISIS
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ISIS,一直在尋找舒服與微性感兼具的內在美衣物。

小胸女youtuber也能駕馭 ➡️ Ginny Daily居妮
以穿搭影片聞名的 #ginny穿醬只,喜歡微性感的內睡衣做為穿搭的內在美。

喜愛微性感生活的女孩 ➡️ 哈娜 Hanna S.
哈娜喜歡微性感的生活風格,更是由內而外享受自我的nalla女孩。

小隻女穿搭聖經 ➡️ Neko時尚日誌
以 #150cmNeko 小隻女孩穿搭聖經聞名的neko,難得透露微性感的內在美穿搭!

情人節必備戰袍 ➡️ 洋娃娃的夢幻城堡
擅長時尚美妝的洋娃娃精心挑選的微性感戰袍,就算結婚也天天就像熱戀期!

產後媽咪也愛穿 ➡️ 柳幼幼的貴婦日記
產後媽咪無論身材如何變化,都能愛自己愛得很自信,這樣的妳在他眼中一樣最美。

情人節的戀愛感穿搭 ➡️ 老虎狗Tiger Dog
享受微性感的戀愛感穿搭,不管是為了他或自己,都想享受自己最美的樣子。

[名人推薦款全商品往這裡走]

【 一起開始微性感生活!讓nalla時時刻刻陪在妳身旁 】

加入Line@好友再送妳$50見面禮,紀念我們的初次相遇!

點我立刻加入 ➡️ https://line.me/R/ti/p/%40iff5293s
nalla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nalla.tw/
追蹤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alla_life/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