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要穿什麼泳衣嗎?編編先前已經開課啦~了解自己先從身形選泳衣,是最基本的,接下來也可以從自己喜歡的穿著風格,選擇合適的泳衣,接著編編要來教女孩們要如何從膚色選泳衣~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色系,更有加分的效果,而且也能突顯妳獨一無二的魅力,也能用於平時衣服的穿搭選擇唷~
➡️ 同場加映:
如何依照身材挑選泳衣?不同身材穿搭的泳衣推薦
風格選泳衣!衣櫥必備的歐美性感
風格選泳衣!清新甜美零失誤

首先,要了解膚色是屬於冷色系或是暖色系,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陽光下仔細觀察手腕血管顏色,如果血管偏藍偏藍或偏紫,或在陽光曝曬之下容易發紅曬傷就屬於冷色調。如果血管偏綠或橄欖色,或曬過太陽後容易曬黑,不太容易發紅、曬傷,則屬於暖色調。接下來,對號入座完,看看自己適合甚麼顏色吧!

冷色調

冷色調的女孩皮膚通常比較白,不化妝也會給人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因此衣服顏色選擇上,麥編建議可以挑選對比色-暖色系(紅、黃、橙、粉紅)的顏色,像黃色可以說是最難駕馭的顏色,但白皮膚女孩穿起來再搭配妝容,保證讓妳活力滿點,而橙色也很適合,可以選擇偏紅色系的橙色,藉由顏色突顯粉嫩白皙的膚色。
但是如果再穿冷色系的衣服(EX:藍色、綠色、紫色等),會給人過於冰冷、沒氣色的感覺~

➡️ 小編推薦:
率性甜心 荷葉圖騰兩件式泳衣 S-L AINIA
靈魂交織 荷葉線段兩件式泳衣 M-XL AINIA
熱情森巴 繞肩綁帶比基尼 M-XL AINIA
戀戀夏日 極致深V綁帶比基尼 S-XL AINIA

暖色調

暖色調又加上妳是熱愛到處趴趴走的女孩,通常會比較容易曬黑,屬於健康小麥膚色,又或是東方人常見的黃皮膚,因此也是建議選擇對比色-冷色系(藍、綠)的衣服顏色,透過冷暖的中和,給人印象及整體較為一致。
像是黃皮膚再帶有點曬黑的銅色,就可以選擇彩度不高的藍紫色、灰藍色,高雅中帶點桀傲不遜,如果是亞洲人的黃皮膚,就可以選擇輕柔的淺藍色,整體色調較為和諧,也符合夏天的清新感。

➡️ 小編推薦:
清澄熱帶 高挑顯瘦綁帶連身泳衣 M-XL AINIA
晨曦綠洲 綁帶荷葉兩件式泳衣 M-XL AINIA
不羈巡禮 綁帶肚兜款三件式泳衣 M-XL AINIA
半糖主義 清新甜美遮肚三件式泳衣 S-L AINIA

百搭黑白灰

這就不用編編多說了吧~穿衣哲學最基本的簡單黑白灰,絕對是穿搭好幫手,像是萬年不敗的白色,不論是哪種膚色都能帶出個人的特質,選擇上也不一定要純白,可以選加入些淡粉黃、淡粉紅的白色,也別有一番別緻唷~而黑色則有顯瘦的效果,任何膚色都能輕鬆駕馭。

➡️ 小編推薦:
復古芭蕾 荷葉繞頸兩件式泳衣 M-XL AINIA
唯美希臘 幾何花紋平口三件式泳衣 M-XL AINIA
奢華曜黑 深V腰側鏤空連身泳衣 M-2XL AINIA

意想不到百搭紅

通常對於這麼大膽的顏色,許多人一定會卻步,但紅色可是襯托女生魅力的最佳色系,尤其穿上泳衣,更能藉由紅色襯托出亮白膚色,也能成功抓住眾人目光。
其實常見的過年紅,確實不太適合亞洲黃皮膚的女孩,但如果是冷色調白皮膚,使用效果就相當好,不僅成為注目焦點,也非常有氣勢。
那如果妳是暖色調的健康女孩,可選較為薄透的橘紅、淺紅,能襯托自己的膚色變得明亮,或是帶點黑色的暗紅,屬於低調典雅風格,可襯托出神秘氣質。

➡️ 小編推薦:
豔陽盛夏 綁帶荷葉邊三件式泳衣 M-XL AINIA
烈火紅唇 繞頸荷葉挖腰連身泳衣 M-XL AINIA

不過編編還是覺得,女孩們只要相信自己充滿著自信,臉上帶著微笑,不管穿甚麼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

加入Ainia Line@好友,接收最新消息,還能獲得見面禮100元!
>> https://line.me/ti/p/@ainia
追蹤Ainia的日常寫真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_ainia/

【妳出遊,我贊助】

🌴Ainia陪你一起度過戀戀夏日 🌴與妳回憶每個美好的瞬間 🌴
即日起,至Ainia的粉絲專頁,留言獲得泳衣贊助金 🎉 🎉 🎉
→【妳出遊,我贊助】留言獲得泳衣贊助金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