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冬衣的厚重感,現在可以讓皮膚出來透透氣,初夏透膚風潮你跟上了嗎?
善用平口內衣、隱形內衣就能不著痕跡地露出香肩、美背!今天麥編就來幫大家解鎖一字領、斜肩、大露背的內搭穿法,讓你搭上透膚風潮,露出保養已久的透亮肌膚。

你想嘗試哪款風格呢?對於內在美還無所適從嗎?想要穿出夏日透膚風,就一定不能少了平口內衣跟隱形內衣,根本是時尚界的必買item!!!!!

一字領/斜肩 X 平口內衣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一字領及斜肩上衣,大膽露出你的鎖骨曲線,即使是斜肩上衣也能不經意地散發性感女人味,如果再利用配件搭配時尚指數立即飆升。
麥編私藏 → 蜜糖裸紗 舒適平口成套內衣褲 A-C anSubRosa
想要駕馭露香肩的時尚LOOK,絕對不能穿日常的內衣阿(麥編崩潰中)~~~所以平口內衣除了無肩帶外,必備的小心機就是要透氣舒適又集中托高,彷彿那就是你的天然美胸,約會一整天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 更多平口內衣看這裡

透膚感 X 平口內衣

如果你不好意思露出一大片肌膚,可以從上肩透膚下手,鏤空的透視設計打造氣質優雅,感覺整個人都仙氣滿滿。
百搭推薦 → 婀娜曲線 W型低脊兩穿爆乳款 B-C nalla
淺色系的平口內衣(內衣肩帶可以拆),除了可以穿著上肩透膚的衣服外,還可以讓你自由地穿搭蕾絲或是白襯衫,給人自然、和諧的舒服印象。不過穿平口內衣,最擔心的就是內衣會滑落,畢竟沒有肩帶支撐嘛!所以在挑選平口內衣時要注意側邊是否有「防滑膠條」的設計,可以增加內衣與肌膚的摩擦力,就算炎炎夏日來都不用擔心流汗會讓平口內衣滑落的問題。
➡️➡️➡️ 更多平口內衣看這裡

大露背 X 隱形內衣

最後是美背肌膚,露出背後曲線美絕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如果覺得完全露背有點害羞,則可以先試試有線條修飾的露背裝,解放被厚重冬衣塵封已久的漂亮肌膚。
屯貨必備 → 好自然 矽膠下加厚很包覆隱形內衣 A-C AINIA
想要穿大露背的上衣或洋裝,就一定需要隱形內衣的加持,在購買隱形內衣時建議挑選比自己罩杯在少一個尺寸,而且隱形內衣屬於消耗品,黏性會隨穿著穿著次數遞減喔!
➡️➡️➡️ 更多隱形內衣看這裡

麥編幫大家整理了這些透膚x內搭穿搭法,還不趕快去衣櫃拿出一次都沒穿過的透膚戰服,讓你整個夏天時刻都展現女人魅力。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