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編上篇文章提到大胸女孩挑選泳衣的必勝法則,這次要來為小胸女孩指點迷津,到底該如何挑選泳衣,才能讓比較沒自信的胸部,來個畫龍點睛的效果!
大胸女孩看這邊 ➡️ 大胸女孩不用怕 ! 泳衣挑選指南

小胸女孩挑選泳衣時,由於胸部的份量感、體積感較少,容易早成視覺上,身體比例的落差,因此麥編為了解決小胸女孩的狀況,特製了四款虛實錦囊,讓妳雙管齊下,就算在危急時刻,也不怕!

好實在錦囊-有鋼圈

好實在錦囊,顧名思義就是讓妳收到實際的效果!小胸女孩在選購泳衣上,建議選擇有鋼圈罩杯的泳衣,因為有鋼圈的加持下,才能將渾圓的胸型完全呈現,穩定性也較高!
小編推薦:
➡️ 沐光綠洲 比基尼背心四件式泳衣 M-XL AINIA
➡️ 極致女爵 深V挖腰連身泳衣 M-XL AINIA

好實在錦囊-襯墊

這一招就是讓妳的罩杯瞬間增加2cup,不少泳衣在購買時會附上襯墊,視覺上胸部的份量感也會增加,或是妳也可以自己購入襯墊小物!還有另一項重點,在選購泳衣時,挑選下厚上薄的內襯剪裁,也可以讓妳的胸部看起來更有肉唷!
小編推薦:
➡️ 性感維多 扭結露背顯瘦連身泳衣 M-L AINIA
➡️ 花露小徑 美胸集中四件式泳衣 M-XL AINIA
➡️ 週邊小物→內衣襯墊

若有似無錦囊-荷葉邊

麥編非常推薦小胸女孩,選擇有荷葉邊或是剪裁上有皺褶的款式,層層的花邊堆疊,泳衣皺褶的設計,體積感增加,會讓胸部更有豐盈感唷!當然,胸部視覺感增加,手臂與腰相較之下,看起來也更細囉~
小編推薦:
➡️ 烈火紅唇 繞頸荷葉挖腰連身泳衣 M-XL AINIA
➡️ 點點浪花 荷葉後綁帶兩件式泳衣 M-L AINIA

若有似無錦囊-繞頸綁帶、抹胸

小胸女孩可以選擇像是抹胸、繞頸,或是擁有獨特設計的泳衣,有別於一般簡單俐落的比基尼,穿上這類型的泳衣,可以忽略小胸,將視覺的焦點轉移!另外,相較於一般雙肩帶的效果,繞頸綁帶可以將胸部拉提,達到集中的效果喔~
小編推薦:
➡️ 土耳其風采 民族風圖騰三件式泳衣 M-XL AINIA
➡️ 經典復刻 復古條紋抹胸式兩件式泳衣 M-XL AINIA

最後,麥編貼心提醒,如果小胸女孩有下半身偏大的狀況,挑選泳衣尺寸時,記得依照下半身的尺寸,做為選擇依據,至於上身可以藉由襯墊等小物,填滿罩杯唷!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