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霧跳島的行程中,,最最愛的就是Nalusuan Island(娜魯萱島),上網查的資料中,最常提到的就是他一島一飯店,現今大家都很愛這種有"高級享受"感的海域,但這個島的飯店不便宜,在現場真的不會感受到像你想像中的馬爾地夫的那種感覺,但在當地己經是算很高級的飯店囉!但除了這個,他的木橋,大海域,退潮時的沙灘,島上的風景和環境,不得不說真的是去這幾個島中最強的,但也有可能我是選擇下午才到,所以中午的用餐人潮,少了超多人,這個天時地利人和真的叫人開心的不得了。

首先,要搭船時,會先經過超可怕的二樓無懸念嚇的哇哇叫木板。

圖一:視覺測量這個高度有一層樓高

先出發到Pandanon Island, 再來去資生堂島用餐才到這個超美的Nalusuan Island,船會先停在木橋邊,讓你們一個一個的上橋走入島上,(登島費是php200,通常在談出發時就會談到含不含這個費用了),天氣真的超熱的,但橋真的也好長,要走一段路才會真的到島上。


圖二:這個橋真的超級長的
走進島上的左邊會先經過餐廳,有些包套行程會在此用餐,但我是在資生堂島用餐,(這裡的餐廳看起來真的高級好多阿),接著走你會真的走入島上,右邊應該是住宿的地方,網路上看過照片就沒有特別再走進去了。


圖三:前面這是給客人吃的魚池,後面才是飯店。
島整個是呈現圓形的感覺,四週就是熱帶國家的特色,椰子樹,以及讓大家拍照用的島上文字,也就是到此一遊的感覺。
過了不久,開始慢慢退潮了,這邊邊都有樓梯可以直通海洋,水不深而且超有層次的,真的為什麼海外的海都這麼的美。


圖四:海上沙灘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圖表示很怕曬黑
完全退潮後會出現一個大沙灘,但一定要穿鞋子,不然沙裡的小貝殼真的會痛死人,退潮後除了小螃蟹外,就是超級多巨大的海星,查了下圖片是Protoreaster nodosus(有人翻為朱古力海,但我覺得怪怪的),這海星就隨手可得,超級酷的。


圖五:大的海星是比一個大男人的手掌還大。
不遠的海上還有海上吊床以及旗子,大家都充滿熱情的跑去玩玩看,但實在是有點給他熱,我先在岸上看看美景。等到下午再涼一點時,水就退的更遠了,有船剛好在那裡,超像是被擱淺的,所以就走一段路到船那裡去看看。


圖六:有沒有看到那個燈塔和船,也是能走到的。
實在太少有機會能等到水退那麼遠了,若以台灣來說也就高美濕地還有澎湖的奎壁山才有這種走在海上的機會,這和早先去的二個島是完全不同的感覺。留在這個島也是最久的,大約留了二個小時,途中還買了一個一百台幣的椰子水,但是超級不純的,千萬別買。
回程時,又要去走那長長的木橋了,這時船己經不能隨便停在邊邊了,只能走到底才能再搭上船,重點是,又有如早上出發時要下哇哇叫木橋了(有種軍艦島要逃走的感覺),這真的是一個很值得再去的島。後來經過了一整天的海賊王行程,最大的感覺是海真的好大,但真的久了會有點不知道看什麼的視覺疲勞,坐船真的超累人的,感覺自己永遠都當不了海賊王了。


圖七:回瞢一笑很遙遠,遠方圓圓的就是餐廳,我站著拍的地方就是回程才能停船的地方。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