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世界上有80%的女孩不喜歡穿內衣睡覺!但也有超過50%的女孩有胸型困擾。不喜歡穿內衣睡覺的原因大多是怕鋼圈卡卡的不舒服,但是不穿又怕胸型亂跑不好看,於是nalla結合了無鋼圈內衣和唯美連身睡衣兩種優點,開發設計出新的 Cuppa罩杯式睡衣!

【睡覺也能集中包覆,守護美麗胸型!】

※ 圖示為睡覺時胸部亂跑的樣子。
睡覺如果沒有穿內衣,長期可能造成胸部的外擴及下垂。但胸型也會隨著年紀或是每個人的體態有所差異。

另外平時出門在外跑跑跳跳,比較適合穿著有鋼圈支撐的杯型;就像運動時也要穿著專用的運動內衣,防止胸部韌帶受傷一樣。
但是睡覺時常覺得鋼圈卡卡的,又怕穿太緊睡不著,所以大多數女孩寧可在睡覺時換成無鋼圈內衣,甚至不穿!

有沒有哪件睡衣,可以穿得很舒服、又能集中包覆美胸、還能穿起來美美的呢?
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嗎?
有!但只有在nalla才找得到這件夜間美胸守護神喔!

【Cuppa = Cup Pajamas 罩杯睡衣的貼心設計】

為了困擾的女孩們,nalla經歷千萬次打版,好不容易設計出睡覺也能包覆集中的罩杯睡衣!來看看我們細心的小細節吧!
➡️ 美胸杯型:經過許多試穿員的多次試穿回饋,nalla專業的內衣設計師終於設計出讓大家都穿得美美的美胸杯型!

➡️ 加高包副乳片:除了包覆美胸,就連側邊容易溢出的小小副乳也不放過!加高包副乳片表面還有唯美蕾絲,小小心機都不馬虎!

➡️ 吸濕排汗內裡:罩杯內裡使用排汗衫專用布料,因為布料上有一個個小透氣孔,專業名字又叫做鳥眼布,讓胸部即使被包覆也不悶熱唷!

➡️ 雙肩帶:大家都以為雙肩帶只是造型好看,其實兩條肩帶的拉提支撐力會更好唷!對於大罩杯女孩來說,更能減緩肩頸的壓力呢!

➡️ 胸下圍(土台)加寬:為了大罩杯女孩,nalla將特定尺寸的胸下圍(專業名詞叫土台啦!)加寬,別小看這小小一條,可是能幫助支撐胸部的小幫手喔!

➡️ 尺寸從XS到3XL:隨著罩杯睡衣越來越受到粉絲支持與回饋,nalla努力開發出能讓30B的小隻女孩到GEF大罩杯都可以穿的尺寸喔!

其他的微性感加分小心機!
➡️ 雪紡透膚裙擺&唯美蕾絲罩杯:為了擺脫機能=大媽的既定印象,nalla為了微性感生活而添加的小心機,讓每個女孩穿起來都是令人心動的少女唷!

好多部落客也喜歡穿nalla的美胸守護神!看看她們分享的微性感生活吧!


(左)敏感肌不過敏 ➡️ ISIS
(中)甜美室內設計師 ➡️ 蜜絲灑可可 Miss_sockk
(右)浪漫日系美妝部落客 ➡️ 洋娃娃の夢幻城堡
🔺 其他部落客推薦:
喜愛微性感生活的女孩 ➡️ 哈娜 Hanna S.
情人節必備戰袍 ➡️ 老虎狗 Tigerdog 
微肉大尺碼女孩 ➡️ 彎打 wanda

從妳的第一件罩杯睡衣開始,跟著nalla一起開始微性感生活吧!

➡️ Cuppa 熱賣冠軍:性感環抱 包覆雪紡罩杯式睡衣 XS-3XL
➡️ Cuppa 全商品往這裡走

讓更多nalla女孩與妳分享實穿心得! ➡️ 素人實穿Cuppa心得分享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