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anSubRosa -忠於自己,我的美由我定義】
「忠於自己」,放下不適合妳的一切,不再妥協與退讓,重新定位妳的生活提案。
當個anSubRosa女人吧!
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傳奇,擁有明確且堅定的生活態度,徹底實踐對於美的追求。

anSubRosa熱銷系列介紹

【 花蕾秘密-蕾絲內衣 】


花蕾秘密系列以輕熟美人的神秘風格為主軸,採用細緻蕾絲製作出專屬於女性魅力的內在美,不管是性感的無襯內衣或是氣質優雅的蕾絲內衣都是妳絕不能錯過的時尚內著。
花蕾秘密系列全商品

人氣網紅珊珊✨時尚穿搭 👉珊珊

【 絲密情人-蕾絲內褲 】


絲密情人系列是指「私密處」的貼身衣著,就是每天與我們密不可分的內褲拉~此系列採用細緻蕾絲材質製作,隨時為妳勾勒出性感優雅姿態。
絲密情人系列全商品

【 Queen’s Dream-睡衣 】


享受女王般的奢華夜晚就該穿著Queen’s dream系列的高質感睡衣,光澤絲滑的緞面睡衣讓品味加分,為妳打造貴族般的完美夜晚。
Queen’s Dream系列全商品

人氣網紅Abby✨出國首選睡衣 👉Abby

【 璀璨機密-機能內衣 】


璀璨機密系列就是採用「機」能內衣的第一個字與秘密結合成「機密」,傳達一種秘密的美胸神器概念,穿上機能內衣後絕對是璀璨的焦點。
璀璨機密系列全商品

美妝部落客珂荷莉✨機能無鋼圈 👉珂荷莉

【 隱密邂逅-無痕內衣 】


「隱密」是代表祕密的、不顯露的,正訴說著此系列的無痕內衣是不顯露的、不會被別人發現的,就算穿著緊身的衣著也不會有露出內衣痕的尷尬時刻。
隱密邂逅系列全商品
素人實穿給妳看✨

【 情逗蜜臀-丁字褲 】


情逗蜜臀系列中的情逗源自「情竇」初開的意思,穿上丁字褲宛如點燃起惹火般的曖昧情節,展現出俏麗的蜜桃臀,令人為之著迷。
情逗蜜臀系列全商品

【 薔薇密碼-馬甲 】


薔薇密碼系列是使用比玫瑰更強烈的「薔薇」為代表,穿上馬甲就像在探索身體的密碼一樣,每一步驟都需要耐心及細心才能展現出最婀娜多姿的曲線。
薔薇密碼系列全商品

【 勾心密語-bodysuit 】


勾心密語系列是性感、優雅於一身的bodysuit,穿上立馬勾眾人心。而bodysuit是屬於女人之間的時尚私密話題~讓性感奪目視覺、優雅勾動心弦~
勾心密語系列全商品

👉👉👉 還想了解更多anSubRosa都在這
anSubRosa line@ 女王教戰守則 【加入好友可獲得$50折扣代碼】
👉 https://line.me/R/ti/p/@ansubrosa
anSubRosa Instagram 女王心情日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ansubrosa/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