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星都跨界當起了設計師,紛紛推出自己的服飾品牌,今天就要來介紹隋棠(棠老闆) SUITANGTANG以及昆凌自創品牌JENDES秋冬系列的時尚Item,讓妳馬上知道時尚走向,並且動動手指就能擁有明星同款的時髦單品~~Let’s go~~~

微露宣言

這次昆凌前往米蘭拍攝JENDES的秋冬系列,以微露小性感為主題,拍攝出女性優雅又迷人的氣息。

特殊剪裁


以特殊剪裁來創造屬於秋天的微露宣言,讓看似簡約的上身增添了新亮點!

透膚視線


薄透罩衫若隱若現地呈現出女性的身體曲線,散發出柔美神秘的性感氣息。

氣質俐落

棠老闆則是帶著團隊至倫敦拍攝SUITANGTANG秋冬形象目錄,光是照片一出來就美翻全場,品牌一樣主打著都會女性的質感STYLE。

率性皮夾克


秋冬以皮夾克撐場,展現十足的休閒率性style。

氣質針織


落肩的小設計讓整體多了優雅的垂墜感,澎澎袖針織增添迷人魅力。

看完時尚外著單品,內在美也不可馬虎👇👇👇

麥編強力推薦
曼哈頓約會 性感美背薄襯成套內衣褲
曼哈頓約會 性感美背薄襯成套內衣褲 S-XL anSubRosa
水漾情緣 俏麗爆乳無鋼圈成套內衣褲
水漾情緣 俏麗爆乳無鋼圈成套內衣褲 B-C anSubRosa
律動新旋律 蕾絲美背無痕無鋼圈內衣褲
律動新旋律 蕾絲美背無痕無鋼圈內衣褲 B-I anSubRosa

延伸閱讀 ➡️➡️➡️
彩妝控注意,特搜秋冬必收眼影盤!
美背內衣穿搭推薦|肌膚微露,小露香肩美背的微性感
時尚大勢「豹紋單品」強勢回歸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