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時尚教主蔡依林在機場的泳衣穿搭,隨即捲起風潮,泳衣不再只是泳衣,也能穿上街,好好展露一番,不管是大胸、小胸女孩,又或是有泳衣推薦需求的女孩們,文文編接下來準備一系列泳衣穿搭特輯,內容囊括比基尼、連身泳衣、多件式泳衣、罩衫、單品配件等,讓女孩們只需一件戰袍就可以打片天下無敵手,不管人、事、時、地、物,都能扼殺眾人視覺與相機的焦點!

1.比基尼

如果想穿上泳衣即刻展露性感、姣好身材,那最先映入腦海的絕對是比基尼,其實比基尼現在也有許多選擇,不再只是遮三點的微少布料,才能展現女人成熟魅力,帶點線段交錯、蕾絲點綴的設計,也能凸顯身材優點,帶點甜美的微性感!
小編推薦:
➡️ 少女假期 甜美荷葉邊兩件式泳衣 M-XL AINIA
➡️ 迷醉沙瓦 深V綁帶高杈比基尼 S-L AINIA

日常比基尼的穿搭,也能配上牛仔褲、襯衫等單品,穿梭於人群街頭,都不會有人發現妳怎麼穿泳衣,而是投以妳怎麼這麼潮的目光~

2.連身泳衣

對於連身泳衣千萬別卡在過往兒時的記憶,每件獨具風格的剪裁與設計,文文編都將連身泳衣視為藝術品看待,同時也是近期時尚的指標,像是蔡依林在機場的時尚穿搭,就是穿這件啦!
連身泳衣選擇上也很多,例如:曲線挖腰、性感美背、線條交織,小胸女孩也能轉移目光焦點,襯托自己的美獨一無二的美,而平時外穿馬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文文編也示範了連身泳衣實搭!快來打造屬於自己的Run Way~
小編推薦:
➡️ 烈火紅唇 繞頸荷葉挖腰連身泳衣 M-XL AINIA

3.多件式泳衣

文文編將多件式泳衣升格為「穿搭懶人包」,一套多穿的CP值不用多說,真的物超所值!有時外出旅遊,只需帶一套多件式泳衣,天天穿隨意搭,都像換件新泳衣!許多廠商也都幫女孩們想好穿搭方式,呈現在官網中,或是自己創意穿搭,蹦出新滋味,也不錯,總之文文邊不得不說,小資女孩必敗一款多件式泳衣阿!

小編推薦:
➡️ 不羈巡禮 綁帶肚兜款三件式泳衣 M-XL AINIA
➡️ 豔陽盛夏 綁帶荷葉邊三件式泳衣 M-XL AINIA

4.罩衫

就讓文文編為它賜上「泳衣救世主」的美譽吧!一件罩衫就可以讓平凡無奇的泳衣,達到仙界般的另一層次,讓萬年不變的泳衣,馬上多了不同的面貌,而罩衫的選擇也很多,像是蕾絲、刺繡、雪紡等材質,不想再購入新泳衣的話,可以考慮罩衫,日常中也好搭配,馬上讓你潮到出水~
小編推薦:
➡️ 夢中女神 雪紡飄逸多功能泳衣罩衫 FREE AINIA
➡️ 極致女神 流蘇擺盪波希米亞風泳衣罩衫 FREE AINIA

5.單品配件

儘管前面已經提到許多泳衣的穿搭與選擇,那接下來的介紹的配件,可有畫龍點睛之功效,千萬不要小看這些配件,搭配得宜可是會讓你搖身一變,變成時尚巨星,墨鏡、鞋子、帽子都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夏日泳衣穿搭特輯,文文編就告先一段落啦,我們下周見~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