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BRA的首次聯名款問世啦!相信一定會有很多粉絲們好奇為什麼突然想做聯名款?為什麼找一隻阿圓來做聯名?這次聯名款跟其他內衣有什麼特別之處、為什麼要做前扣內衣.....?這次小編帶妳直擊聯名企劃幕後,花絮、內幕一次大公開~第一次聯名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介紹,有些意想不到的小故事,這次就讓你們一探究竟🔎

點我購買 >>

 

 

一、聯名初衷

myBRA和一隻阿圓最早是在2018年開始合作,阿圓平時的私底下穿著也都愛用myBRA的內衣,阿圓說:「做為穿了那麼久內衣的女生,一直都想要有自己設計的內衣,而且我也想要讓圓仔們和我一起有好穿的內衣~」因為這樣,讓阿圓萌生了做聯名款內衣的念頭,聯名是個浩大工程,一件內衣從設計外觀、版型,然後選布料、五金、蕾絲、顏色...到打版成形,不斷的比對、改版、調整、試穿....也不知道重複了幾次這些工作才能讓一件內衣問世,當然,聯名最困難的部分就是需要彼此一直反覆討論與修改,就是希望能呈現最好的給大家,因此才會睽違了幾乎一年後,前扣爆爆才正式上市。
 

二、為什麼選一隻阿圓聯名

這次會找一隻阿圓做myBRA的第一件聯名款有幾個原因,在myBRA下有個品牌anSubRosa,一直以『我的美由我定義』做為品牌的主宰,從2018年第一次和阿圓合作到現在,她一直不斷得在突破自我、挑戰自我,尤其在去年2020年的時候,她經歷了低潮,但也因為這個低潮,使她更加成長、更加勇敢做自己,這次聯名款想傳遞給大家的也是這樣的理念,應該說,是一直以來myBRA的品牌理念。
另外,一隻阿圓也是美胸YouTuber的代表之一,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聯名企劃,讓更多女生可以理解到『穿內衣』這件事不只是為了穿而穿,穿對的內衣可以發現自己的美,也不再侷限自己應該只能怎麼樣,妳可以是很不同的、是很多變的,由阿圓平時最喜歡的韓系穿搭,告訴大家一件內衣,可以有這麼多種穿法,妳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嘗試、這麼多不一樣的美。

 

 

三、聯名款設計理念

這次的聯名款之所以會做前扣內衣,是因為阿圓覺得胸部比較豐滿的女生很難買到前扣款式的內衣,而我們也常常收到客人有這樣的需求,大胸部女生真的很難買到好看的內衣,更不要說是前扣內衣了,因此這次聯名才以前扣為主要設計的概念,就是希望讓不同尺碼不同罩杯的女生,都可以有一件好看的內衣、以及都可以穿到前扣內衣。
上一段有提到,這次的主題還有做自己和多變,所以這次的聯名款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設計,就在於它的肩帶設計。這次的肩帶設計是讓妳想怎麼扣就怎麼扣,女生可能會為了配合不同的衣服,想要有不同的穿搭所以買很多種款式的內衣,但這一件就抵10件,肩帶可以隨意變換成妳喜歡的樣式,今天想穿U型美背,那就把肩帶調到最邊邊,就可以穿大挖背;今天想活潑一點,那就用交叉美背;今天想性感一點,用造形肩帶打造最性感的妳......前扣爆爆就是要讓妳勇敢表達、勇敢做自己,妳的美,讓自己去定義。
看更多細節 >>
 

四、聯名款介紹

這次和一隻阿圓的聯名款命名為『前扣爆爆』
點我購買 >> 相信它的特色在名字就一目了然,它是一件前扣內衣,而且穿上它,一扣就能集中爆乳!這次為了胸部比較豐滿的女生,尺寸也非常齊全,A-I 罩杯都可以穿,下圍則是從30-42可穿,希望可以滿足各種身材的女生,本身的肩帶就非常多變,最多可高達6種不同的穿法,如果搭配上聯名造型肩帶,最多可以有10種不同的穿法!(若在2021/01/26-2021/02/22期間下單,造型肩帶是贈送的喔!2/22過後則是可用$199加購)如果喜歡造型肩帶的人要好好把握囉~
第一波主打的是最百搭的經典黑色🖤到了春夏的時候會再推出綠色跟白色~大家可以敬請期待💕
以上就是這次和阿圓聯名的花絮和故事,集結了大家的心血和努力,成品真的非常值得入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啊~如果還有其他想問的歡迎大家私訊小編,只要是在上班時間,小編都會盡快回覆妳給妳最新情報的😎
點我購買前扣爆爆 >>

延伸閱讀:

myBRA有販售內衣至海外地區,如果在挑選內衣尺寸有疑慮的話,也歡迎私訊myBRA甜心客服。

海外滿額免運
訂閱電子報 LINE@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