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調查指出,雖然男生們都高喊著簡單最美簡單最美,但是他們最愛女友穿的內衣類型竟然是:蕾絲薄襯內衣!
近期,更是興起一股bralette的內衣風潮,男友們大概很感謝這款內衣的發明者吧,幾乎是為了全天下的男性友人謀了不小的福利。但是對於我們亞洲女生來說,由於從小教育及風氣養成的保守觀念,要我們直接這麼單穿一件蕾絲內衣出門,還真的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這一關。但是別擔心!麥編今天就來介紹本季超...美…秋冬新品蕾絲薄襯,不僅不會過於裸露又非常好搭配喔,以下分享幾種高級穿搭法,把性感的蕾絲露的巧、露的好,露的剛剛好,露的超迷人!快點學起來吧~
曖昧巴黎 蕾絲高領無襯成套內衣褲 S-XL anSubRosa

LOOK 1

街頭感十足的刺繡外套結合蕾絲的搭配意外的充滿個性喔!

LOOK 2

選擇粉嫩色系位主色調,小露香肩就能輕鬆打造少女微性感風

LOOK 3

女人衣櫃裡萬年不敗的丹寧絕對是零失誤,能讓蕾絲更加跳脫

LOOK 4

喜歡休閒風的女孩不妨試試連帽外套,穿去運動也很時尚喔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麥編不藏私推薦小法寶

好需要 矽膠款加寬不外露胸貼 FREE AINIA
若是擔心會有激凸困擾或是沒安全感的女孩,麥編非常推薦這款胸貼喔!黏性持久度非常優,麥麥本人使用它一整天上山下海玩了一天都沒脫落,而且完全不刺激也不傷敏感的重點部位,貼上它還能讓胸型看起來更圓潤而且完全隱形無痕,推薦程度 ★★★★★ 喔!

以上就是這次麥編為大家大力介紹的新品,真的不管搭什麼都好好看喔!畢竟薄襯內衣幾乎沒有這種不用露乳溝也能很性感的款式(人家是良家婦女嘛)~而且還不會露點,簡直太完美了~~~上禮拜穿去上瑜珈課被同學們問到翻,經過麥編實測穩定性跟舒適度都很優喔!!真心推薦給大家~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