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編今年一直被近期誰戀愛、誰要結婚、誰又生小孩的消息給閃到爆,似乎沒把我們這些單身的人放在眼裡😣。雖然有人陪伴固然是一件幸福的事,但人不一定要有另一半才叫做完整。戀愛有戀愛的喜悅,單身有單身的美好,誰說單身就一定是魯蛇?只要你擁有以下這四大生活能力的話,就算是單身也一樣能活得精采自在!

1.照顧自己的能力

律動輕呼吸 舒適美背無鋼圈內衣褲 C-E anSubRosa

有情人時,對方會關心你的一切生活,甚至在生病時會幫忙照顧你,但當你是單身的狀態時,會關心你的大概只剩下爸媽了。不過父母沒辦法像情人一樣時時刻刻陪伴你,所以你必須要有照顧自己的能力。不要覺得沒人照顧自己是件可悲的事,當你有能力把自己照顧好,養成獨立自主的生活能力後,你才有資格去愛人與被愛,這也是為下一段感情做更好的準備。

2.忍受孤單的能力

漫波奇蹟 蕾絲無鋼圈內衣 B-D anSubRosa
典藏奇蹟 蕾絲透膚三角內褲 M-XL anSubRosa

人生來孤獨,也懼怕孤獨,很少有人能夠真正坦然地面對孤獨。而「單身」首先要面對的最大問題就是─孤獨感佔據了你的整顆心,因為你的喜怒哀樂沒有另一半可以分擔,情緒也沒有一個可以宣洩的出口,你便會覺得這樣的情況很悽慘(孤單寂寞又好冷啊),這種感覺又在夜深人靜時特別強烈。如果你能戰勝這種空虛的心靈,忍人所不能忍的孤獨感,那你完全有能力享受單身的美好了。

3.抵擋親友關心尋問的能力

花漾蝶戀 軟鋼圈機能內衣 B-D Anymore
花樣蝶戀 透氣蕾絲包臀內褲 M-XL Anymore

單身的苦楚除了自己內在的感受外,外人的眼光也是一大因素。沒有另一半時,身邊的親朋好友、隔壁的三姑六婆總是會瘋狂關切你的感情狀況,或是熱心地想介紹身邊的人給你認識,有如跳樓大拍賣似的急著把你給「銷」出去的感覺!這時候你必須要挺住,能做到不受他人同情眼光的影響,你就更往美好的單身生活前進一大步了!

4.一個人過節的能力

霓虹女伶 復古無襯鋼圈成套內衣褲 B-D anSubRosa

每到情人節、聖誕節、跨年時,街上總會出現一堆閃光彈(連戴墨鏡也無法抵擋這炙熱的光芒啊),這些本來應該要與另一半共度的浪漫時光,難道會因為少了一個人就無法過節了嗎?不,其實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充實,你不但可以不用花錢買禮物跟鮮花討女友歡心外,還能把省下的錢拿去吃頓好料或是名牌物品來犒賞自己。

女孩們~不用去羨慕別人有戀愛可以談,應該高興的是我們擁有無限的自由空間,想幹嘛就幹嘛,日子照樣是過得精彩。姐單身但姐驕傲,學著好好愛自己,快跟著麥編一起大喊「單身萬歲」吧!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