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段感情中,信任和安全感往往是這段感情是否能走到最後的關鍵點!若是缺少了安全感,再怎麼轟轟烈烈的開始,最終也只會落得落寞的結束,不論對妳會是他而言,都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不是嗎?麥編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五個建立安全感的方式,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值得學習喔!

1.充滿信任的溝通

「安全感」應該要建立在良好的溝通之上,兩個人必須先學會去互相信任,真誠並勇敢地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而也得懂得彼此聆聽對方的心聲並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理解其難處,或許聽起來很簡單,但其實這點是必須要靠時間慢慢去練習的喔!

2.避免過度猜疑

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有無法理解彼此的時候,「為什麼他會這麼做呢?」、「為什麼她老是要這樣想?」,想必這些一定是情侶間常出現的OS!當這樣的狀況發生時,該怎麼辦呢?首先,請先靜下心來,保持冷靜,不要胡亂猜測,妳可以試著以溝通討論的角度去鼓勵另一半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

3.給彼此多一點空間

除了以上兩點,「體貼」也是很重要的喔,妳得讓另一伴有地方可以發洩心情,不論是開心的、憤怒的、難過的……等等,即便跟妳自己本身的感受並不相同,但切忌耶不可以去潑對方冷水喔,就靜靜地陪在他身邊吧,俗話說此時無聲勝有聲!因為每個人對於同一件事情的感受本來就不可能同步,妳得明白且接受這點。

4.試著理解對方

不論是遇到哪方面的衝突,首先,我們要先靜下心來理解對方此時正在想什麼,畢竟妳跟他不是從同一個家庭長大的,經歷過不同的人事物,當然價值觀也會跟著不盡相同!所以要懂得敞開心房和妳的另一伴聊天,這樣才更有益於了解彼此,進而漸漸達到一個平衡點,才能建立穩固的關係喔!

5.成為心靈支柱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成為他的心靈支柱,當你們感情穩定之後,你要學會觀察他,當他情緒不穩定或是遇到任何煩心事的時候給予他支持與鼓勵,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你們感情越來越好,你也會越來越有安全感喔!

麥編加碼愛情急速升溫終極寶典>>>

準備一件讓他眼睛離不開妳的性感戰袍吧!這可是身為女人一定要做好做滿的功課喔~

律動時尚 運動造型棉質丁字褲 M-L anSubRosa
羅曼精靈 美背緞面連身睡衣 M-L anSubRosa
心動漣漪 唯美蕾絲厚墊內衣褲 A-C nalla

希望此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讓甜心們都能跟另一伴甜甜蜜蜜的喔🖤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