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高溫夏日高溫不斷來襲,越來越多水水受夠了內衣的高壓束縛,想要力求解放,使舒適的無鋼圈內衣蔚為風行。
無鋼圈內衣不再只是單純的減壓內衣,更代表著現代女性的生活態度,由於整日忙碌的工作生活,希望能夠輕鬆’舒服的展現自己。
但大家對於內衣的訴求不僅僅是舒服而已,包覆度、集中、深溝這些效果還是很重要的!但既然捨棄了鋼圈的支撐和穩定度,無鋼圈內衣要怎麼做到這些呢?今天麥編就來告訴大家myBRA好評不斷無鋼圈內衣的秘密〜

接著就要來為大家介紹麥編掏心掏肺大力隆重推薦的myBRA超級霹靂爆火款 >>>
無可比擬 舒適無痕台灣製內衣褲 B-I nalla

之前推出的第一代無可取代其實就已經是賣得嚇嚇叫囉,但是經過myBRA精心改版後推出的第二代無可比擬更是CP值高到一個沒話說,以下是麥編幫大家把前後兩代和市面上他牌無鋼圈內衣做了個整理~
網址連結由此去喔=>
無可取代 ﹥
https://www.my-bras.com/product_detail.php?product_sn=3452&color_sn=231

無可比擬 ﹥
https://www.my-bras.com/product_detail.php?product_sn=4670&color_sn=2254

經過比較就能發現新一代無可比擬不論是舒適度還是材質都經過了優化,目的就是為了要讓水水們穿著更舒適,機能性更佳。
> 使用比萊卡更好的Tactel材質,擁有良好的吸濕性可以平衡空氣和身體之間的溼度差,舒適速乾極易保養,不易變形,並具有卓越的回彈性。
側邊加寬雙層機能彈性布,把副乳跟背肉都乖乖收進罩杯中。
下厚上薄襯墊設計,加強胸部支撐力,尤其是大罩杯的水水更是需要有一定的厚度才能更完美的提托胸型喔!所以也不用擔心少了鋼圈集中度跟穩定度就不夠喔!
> 素面無痕設計,平順的表面,無蕾絲覆蓋,能任意搭配合身上衣不會露出害羞的內衣痕,深V低脊心更是展現性感的好幫手。
完全不用擔心露出醜醜內衣痕喔!

更貼心的是尺寸很俱全喔,B-F的女孩們都可以選擇,此款版型正常,依照自己平時的內衣尺寸選擇就ok囉!麥編和身邊的姊妹們通通人手N件,幾乎是兩色全包的程度了,怎能不好好跟各位麥粉們分享呢〜


以下是麥編的碎唸叮嚀時間~
在日常生活中呀,由於地心引力、不良的生活習慣、產後變形、衰老等諸多因素,女孩們對於自己的身材總是不夠滿意。除了先天遺傳,後天的塑造與呵護也是完美身材的秘訣。選擇正確的胸罩正是美麗的關鍵,所以千萬不能疏忽了。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myBRA無鋼圈調整型內衣完美的設計,可以將上半身的多餘脂肪挑撥到胸部,促進胸部發育,讓女性擁有傲人的胸部,讓甜心們都能又美又有自信喔!
*各位麥粉們若是有任何關於商品上的問題都歡迎詢問不要客氣喔~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