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去玩啦~( 其實是麥編好想吶喊的話 >< ),不管女孩們是規劃去台灣沿岸的輕旅行,或是出國放鬆的海島度假,相信行李早早就打包好,最重要的泳衣戰袍,也「大丈夫」啦~但身為女孩,最身不由己、最感同身受的,絕對是令人措手不及的生理期!雖然可以推算日期,但無法抵擋「她」的來訪,如果不想讓旅程有一絲絲遺憾,那妳或許聽過衛生棉條月亮杯,今天麥編就來介紹詳細~

衛生棉條

使用衛生棉條可能不少女生會擔憂,異物感與會不會漏出來,其實女性陰道構造特殊,平時是扁平的形狀,陰道口也是封閉的,因此泳池水並不會進入體內,就算是生理期間,陰道口微微開放,也只是供經血流出,而衛生棉條會適時擴大,來適合每個人的身體,阻塞血流通過,所以不用擔心滲漏。
麥編同事也有棉條的忠實粉絲唷,她說其實只要按照說明使用,並不會感覺到異物感,反而完全忘記自己正在生理期!
衛生棉條最適合游泳使用!而使用方法,女孩們也不用擔心,廠商都會在包裝上說明,或是附上簡單的使用說明書。麥編貼心提醒在游泳後,記得更換新的棉條,因為棉條前端可能在游泳過程沾到水,而潮濕的環境對於陰道不好,所以女孩們要記得更換!

月亮杯

月亮杯可能不像衛生棉條一樣常見,但使用原理也是相近,將月亮杯緩緩推至子宮頸下方,然後把手放開就完成了,基本上月亮杯是矽膠的材質,會跟妳的陰道壁完全密合,產生負壓,因此平時活動時,是不至於會掉出來的。
月亮杯其實相當環保又省錢,清洗乾淨後,下次就可以再使用,而一顆月亮杯大概可以使用5-10年,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600-2000元不等,相較於以往的衛生棉,麥編也很想嘗試看看~

貼心的麥編,還為各位女孩們整理了私密小物的比較,希望大家看過後,能更輕鬆選到適合自己的生理用品唷~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