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夏日酷暑又要來臨,「陽光、沙灘、比基尼」正是許多人內心對夏天的最佳註解! 東南亞絕美的度假島嶼,成為最近的旅遊首選,感受和煦陽光灑落在沙灘的溫暖,想要來點刺激嗎?就去浮潛看海底珊瑚美景,待在海島放空、吃美食、穿泳衣、拍美照,編編覺得這才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不過,東南亞這麼多美景海島,讓你眼花撩亂嗎?免擔心!編編整理以下打卡聖地,就讓我們一起出發,享受夏日的美好吧~

菲律賓

薄荷島

從宿霧搭船2小時左右,是菲律賓的第十大島,清澈海底擁有絕美的珊瑚,浮潛或潛水也都很合適!船上餐廳也很推薦,鮮美海鮮配上湛藍大海,體驗不同的用餐氛圍,另外,薄荷島上的西班牙教堂與巧克力山,也是不可錯過的景點唷!

愛妮島

觀光客不算多的旅遊秘境,其實愛妮島不是一個島唷,是位於巴拉望北邊的一個群島,島上由高聳石灰岩島嶼組成的秀麗景緻,白沙海灘更是被美國雜誌評選「世界最美麗的20個海灘」中排名第一,傍晚夕陽的霞光更令文文編陶醉與迷戀~

泰國

象島

位於鄰近柬埔寨的泰國東南方小島,島嶼形狀俯瞰似大象,如果說熱情奔放如蘇美島,那優美仙境就如象島,擁有世外秘境之稱,文文編卻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可以享受寧靜與慵懶的渡假氛圍,又或是體驗豐富又刺激的水上活動,象島可說是動靜皆宜的首選!

華欣

位於泰國西邊,與觀光熱點芭達雅相望,是泰國皇室指名的度假勝地,因此這裡的寧靜與慵懶的度假氛圍,是最讓旅客喜愛的原因,這裡的度假村都有各自的特色,也有各自特色,並且走出去是共同的連綿一片沙灘,如果你夠勤勞,早起還能看美麗的日出呢!

馬來西亞

沙巴

對於喜愛浮潛的朋友們來說,一定不能錯過超多潛水點的沙巴!在這裡可以感受海島、叢林高山、熱鬧市區等多元風貌,還有長鼻猴、螢火蟲也都看的到,可以說是包山包海應有盡有的超值選擇!

蘭卡威

不知道大家一聽到蘭卡威,是否像編編一樣,瞬間湧上渡假的氛圍呢?沒錯,蘭卡威由數個島嶼組成,處處皆是熱帶海島的景色,珍南沙灘的潔白柔軟,保證讓妳一踩上癮,慵懶午後來個沙灘漫步,才是渡假的節奏!來到這裡旅遊方法相當多元,不管搭船出海,或是自駕遊都很適合唷~

越南

會安

集結慵懶渡假、人文薈萃於一身的會安,許多沙灘、渡假村可供選擇,安邦沙灘的靜謐與純潔,讓妳待了就不想走,更值得一提的會安古鎮,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還是許多世界知名攝影師鍾愛的景點!

芽莊

地理雜誌評選為「人生必去的最美海灣之一」,是越南中部的一個濱海小城,最著名的芽莊海灘,周圍由棕櫚樹與椰子樹沿著海岸一路延伸,蔥綠樹木搭配湛藍的海天一線,隨手一拍都像明信片,而這裡也是許多潛水好手前來的潛水勝地唷!

編編寫到這都心癢癢,好想跟老闆請假,手刀衝去訂機票了!不過,最重要的年度戰袍,比基尼準備好了嗎?
不用擔心~快到Ainia粉絲專頁留言獲得泳衣贊助金200元吧~
→ Ainia陪你一起戀戀夏日,留言獲得泳衣贊助金

訂閱電子報
L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泳衣 海島度假 東南亞
    全站熱搜

    my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